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妳不在的那天

家裡的兩隻狗狗都很高齡了,也開始出現一些老化的現象。這兩年,一直有在做要如何面對狗狗老病死這樣的裡準備只是...怎麼也沒想到,才覺得妳已經逐漸康復而鬆了一口氣時,妳卻又這麼突然的離開我們.....
那天,我跟阿路只能留在家裡,對著藍天給妳最後的祝福。


明河回來
說妳離開的樣子很安詳,一切過程也很莊重
聽了讓人放心不少


妳離開的第三天我夢到了妳

夢境裡
妳像平常一樣的在家裡走動著,經過我面前妳看了看我,好像有要說
我還在想有什麼事嗎?就醒了!

醒來時
聽見
阿路在汪汪汪的說夢話,我想他也夢到妳了.....豆豆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