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在遠流別境的布偶手作課

有親子一起來的、有家庭主婦急著回家煮飯接小孩的、還有上班族請假趕來的.....大家都是因為喜歡手作而來的。
初學者通常都會覺得自己縫的慢或是縫的不漂亮,其實最重要的是縫製過程要覺得有趣好玩,這樣才會有下ㄧ次,然後會越縫越好的。
11/20與遠流別境合作的Part-1,開始上課中~



沒想到週三的課,會有這麼多人報名。

不過....想要在四小時內縫完一隻布偶,本來就很趕!

加上這次的偶比較大隻又有點複雜,對於小朋友來說真的會有點吃力。

有評估過大家可能會縫不完,我跟明河討論過上課程序,為了怕忘記還有寫小抄,
結果...我完全給它忘記>.<

我以前卡通公司的同事,特地請假帶著親戚陪著女兒一起來上課,
令人感動。

眼看多位同學就快完成,可是沒時間了啊......

這位同學算是完成度最高的,只要再縫上雙手穿上衣服,
就...就可以拍成品照了說,無奈要下課囉!

布偶表情做出來得時後,很神奇的會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哈哈~小朋友自己發揮的表情,好可愛。

感謝別境讓我帶狗狗一起來上課,也很謝謝同學們都不介意
阿路也很乖不會吵,靜靜的在角落裡等。

最要感謝的是助手明河幫我很多忙,現在又多一項任務。

陌生的環境會讓阿路感到有點害怕,希望牠能慢慢適應。

別境的第一堂課,對我來說是很有療癒效果的週三下午。




這次課程有點可惜......沒有同學在課堂上完成作品,是偶設計的難度太高,
希望大朋友小朋友們不要被打擊到才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