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九歌故事劇場《日月潭傳奇》

昨天去景美文山劇場看戲,是九歌全新製作的《日月潭傳奇》首演,這也是我最近兩個月在忙的工作,成果還算滿意。不過...我做的西方龍偶是不是太嚇人啊!有小朋友ㄧ看到它出現就哭哭了......

除此之外......我覺得演出很順利,也很成功^^




表演結束,演員帶著戲偶在場外與大家拍照留念。


站中間的演員也是這齣戲的導演,她是個熱愛台灣文化、中文超好的美國人。


其實...我應該去跟他們拍個照的。


可是我還是太害羞了,不好意思走過去,只好拍自己的腳,證明我有來排隊拍照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