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生活物品偶---開心豆

幾個月前為九歌兒童劇團做的彩虹魚生活物品偶,昨天在文山劇場看到了!這次明河也被我拖下來幫忙做道具、戲偶.....而且大部分是他做的。
拍照那天,豆豆異常興奮。

不知是在高興什麼?


我想豆豆是對於這些大勞作,拿下來在社區公園拍照覺得很新鮮吧!
明河做了一隻頭與手腳都能動的烏龜,
主要是洗菜籃+大湯勺+飯匙的組合。



章魚以雨傘做身體支架,頭部用保麗龍球+雨衣包覆,腳是排水管喔!


拿著這麼顯眼的東西到樓下拍,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說 你自己ㄧ個人下去拍不行嗎?
明河說 需要我幫忙拿著偶讓他拍!
可是
沒說要錄動態影片啊...還要我拿著偶,表演海龜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