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學學 秋日手作坊


接二連三接受學學文創的邀約試著當老師,對於自己忙的沒時間與精神、好好準備教材,有點過意不去。今年劇場的工作特別多,除了忙著自己接的案子外,朋友那邊也是極需幫手,哎...原有的安排都打亂了!朋友笑說 : 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別人的一句話。(只能用宿命論來自我安慰)


回家路上,腦子仍停不下來一直回想著上課情形...
(我想看到學員們開心的樣子,是我每次猶豫要不要繼續教學、最後還是答應的原因吧!)




今天的課程偶是氣質豆,這次想讓學員們,練習描紙型與剪布。




只是...天都黑了,急得請學員們靠過來一起聽做法示範。




最後有個學員,跟我說掰掰的時候,用手指指她的包包要我看。
(哈∼布偶好像小寵物般露出一個頭,真可愛!)


1 則留言: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