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靜心瑜珈

「靜心瑜珈」藉著肢體伸展、把身體放鬆,學習如何吸氣、吐氣,讓心安靜下來。

過年前,一場重感冒讓我注意到,身體健康人生是彩色的。年假期間好久不見的聚會,朋友說 : 有個不錯的瑜珈老師,問大家要不要ㄧ起去上課。明河覺得動作舒緩的瑜珈很適合我,我也正在想做些什麼運動、維修保養一下,就這樣學習瑜珈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




我的瑜珈老師-Akash 阿喀許,是一位身心靈工作者、也是經驗豐富的表演藝術家。老師教課時會點上薰香、隨時調整燈光與音樂,營造放鬆的氛圍、讓學員們能更專注的學習。瑜珈有各種靜心功法,一次舞蹈靜心的課程中,發現自己無法在大家面前隨意舞動身體,還緊張害怕到快哭出來啦∼唉......已答應朋友邀約,參加了老師的「2012 光之祭典」,真不知到時候,我能克服心裡障礙嗎 ?


4 則留言:

  1. 嘿,你的部落格不錯耶~~只是想跟您問聲好!! ....................................................................................................

    回覆刪除
  2. ^^~~輕輕鬆鬆的逛部落格,多謝有您的分享哦~~~ ....................................................................................................

    回覆刪除
  3. 上班好累哦,看看部落格轉換心情~~~先謝謝啦!! ...............................

    回覆刪除
  4. 嘿,你的部落格不錯耶~~只是想跟您問聲好!! ....................................................................................................

    回覆刪除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