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磁場Vibes


大人與小孩、生活和藝術、手作及塗鴉,究竟誰創造了「藝術發生的現場」?
《磁場》匯集廣告導演、服裝設計師、當代藝術家,以及小學生跨領域、跨世代的聚合,重現每位小個體日常狀態中的靈光乍現,手工思考的鑿痕/遺跡 ; 探索靈感的第一現場,尋求藝術最原創、直接,令人感動的起點,展開一場想像無邊際,能量共振的磁場。


磁場Vibes 靈感 x 手作 x 現場

2010.4.17∼5.15

貝瑪畫廊 台北市大安區106建國南路一段304巷26號

開放時間:周二至週六 12:00-19:00 (日一休)




又喜,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媽媽叫阿伯,爸爸叫洋蔥,我跟劇場的緣份,就從又喜在媽媽的肚子裡開始…




有了孩子的阿伯,放棄她很愛的劇場戲服工作,要去當有固定收入的上班族,已接下來的兒童劇-強盜的女兒,就找我幫忙完成。




洋蔥送阿伯到台北上班後,再載我去他們住基隆暖暖的家工作,還是小嬰兒的又喜,總是安靜的看著車窗外的火車、公車、貨車、砂石車......




任何空白時刻,即會隨處尋找紙和筆,專注而安靜的投入於自己建構的繪畫世界中。




手眼協調極佳,往往一筆到底,無須停筆思考,擁有超乎大人想像的敏銳觀察及記憶力,對於形體、結構、顏色的掌握,充滿原創和自我的堅持。




2001年,生於台北的徐又喜,在2010年,跟爸爸媽媽一起聯展,真特別的人生體驗。




喜歡畫恐龍的又喜,現在正迷變形金剛。




畫廊裡的主牆面,掛滿他從幼稚園到小三的作品,問他問題、找他拍照、沈穩的他,一個人面對......




爸爸徐揚聰是一位藝術家,關注環保、生命及自然人文,擅長從日常生活的現成物中發現美感之所在,多取材色彩鮮豔的塑膠工業製品和生活物件,透過細膩的手工及詼諧的巧思,解構、轉換出立體裝置的「發光體」,重探物質用品的美好即可能性,塑造出溫暖且詩意的「意外風景」。




媽媽高育伯是服裝設計師,從事廣告、舞台劇的服裝造型,流行服飾的品牌設計及設計開發。是個熱情的人,她的現場創作∼黃色的玫瑰花瓣,有什麼含意呢 ?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