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YO虎 ! 學學春季課程園遊會

2010年對我來說,是尋求自我突破的一年,學學文創的Kailing Lin邀我合作開課,有這麼好的機會……真不想拒絕「表明自己並沒有正式教學的經驗、且不善言詞,要面對大眾講話,滿害怕的∼不知這樣的害羞能勝任嗎 ?」沒想到她,還是覺得可以見個面討論看看,結果我…竟然答應了,因為學學接受可以帶小幫手,就這樣在親朋好友( 明河&琴 )的助陣下,5/1要去學學當講師,教手作布偶的課囉 !

3/13學學辦了一個「春季課程園遊會」,我們也有參加活動,在現場教你縫製布偶。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玩玩∼

時間:3/13(六)12:00-17:00 地點:學學文創志業1樓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207號




課程體驗是「毛根蟲」手作偶,在製作上選擇彈性較好的布,偶的動作會比較靈活自然。




園遊會的材料包、示範偶都準備好了 ! 我......準備好了沒∼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