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帥哥∼


寒流來,豆子不想出門,阿路才不怕冷ㄌㄟ,大清早就抓我手手說要去散步,還指示我要牽他去山上走。繞一圈回來,有位中年男子在登山入口處,看著步道圖講手機,從他旁邊經過時,背後似乎傳來......帥哥∼帥哥∼帥哥的......咦!! 是在叫我嗎 ?

他是要問路吧!可是...我...我......回不了頭,停不下來....今天真的好冷ㄛ∼




ㄚ∼年度大慘事之一,只能安慰自己說,還好是叫帥哥。




其實,不能怪那位先生,是自己先天不良的中性臉跟身材,加上後天失調的穿著打扮,被別人誤解也不是第一次了,ㄟ...如果不想被誤會,就要改變一下,否則繼續man下去,就不要在意才對。


1 則留言:

  1. 成功的秘訣在於:當機會來臨時,你已準備妥當........................................

    回覆刪除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