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最期待的事


搬到離市區不遠的山上社區,一個方便溜狗散步的地方,附近有條登山步道,整理維護的還不錯!對於住在公寓很多年的豆子跟阿路來說,每ㄧ天都能出去走走,是他們最期待的事了。
不過,對我們來說就有點麻煩了,因為...他們至今都無法被訓練在家如廁,天氣好的時候沒什麼問題,刮風下雨時就得冒雨出門,還有也不能長時間外出,都要趕回來帶他們出門上廁所,有點傷腦筋ㄟ....

狗狗很喜歡住在這裡吧!出門時,總是興奮的嗅著各種新奇味道。
住了一段時間,常為了些「狗事」而煩惱,我們外出溜狗時,都會將狗狗便便打包帶回,但...有些主人就讓狗狗隨地隨便啦~豆子與阿路可能因此感染了鉤蟲,還惹了一身的跳蚤虱子,讓我們勤跑獸醫院。
唉!沒見過世面的阿路,脾氣實在太差,常在路上先對其他狗狗嗆聲,讓我很不好意思的,頻頻對狗主人說抱歉。阿路最近被兩隻大狗(哈士奇)圍攻,受重傷整整休養了一個月,每次看他疼痛哀鳴的樣子,我們的心好疼吶。

夏日炎熱的午後,豆子和阿路在樹蔭下享受微風輕吹,逍遙的有點置身夢境的感覺呢~

想到能給牠們過一段如此快樂的時光,那些麻煩似乎也就不那麼在意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