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我の狗

這是一本免費的雜誌,裡面內容編輯的很用心喔!把這好康訊息po在部落,推薦給愛狗的朋友們‥‥

去年夏天帶豆豆去動物醫院看皮膚病
領藥時,醫生細心的叮嚀如何用藥,還附送了一本狗狗雜誌給我。
回家翻了翻,才知道這本"我の狗"是由一群廣告人創辦的,大家結合在一起的唯一信念,就是
( ( ((( 超.級.愛.狗 ))) ) )


內容大部分是由狗友的部落格組成的,交換分享著許多和狗狗有關的事物。



覺得好玩有趣的單元是"我的狗生活"徵稿活動
這期的主題是~恩呀!「狗狗咚咚大集合」



下一期的徵稿活動主題「搞怪睡姿大募集」



這期的 vol.8"狗狗物語"單元裡,有我和狗狗的心情故事
謝謝編輯Amy的邀請,將我部落格裡的文章,刊登在"我の狗"與大家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