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好久不見的同學


11月剛發表完部落感想,就收到一個驚喜的回應,是...是我...... 好久不見的~河馬同學耶!



知道我在做布偶的工作後,她把公司不要的剩布與半成品,寄來滿滿的一大箱送給我

感謝~感謝~偶們感謝妳ㄋㄟ



到部落留言說:曾在網路上找尋我的訊息,有預感會有我的消息

結果逛書店時,無意間看到了這本布偶書

上面印著作者-阿桂,就想是我,一定是我...



沒錯~就是偶啦!

終於被妳發現了

出書至今

我只告訴一些平常有在連絡的同學或是朋友

對於很少連絡的人

真的不好意思宣傳我出書哩^ ^"



1 則留言:

  1. 嗨阿桂
    這堆讓我不知如何處ㄉ半成品~襪子
    給ㄌㄋ我就知道
    ㄋ可以讓這些襪子有ㄌ新生命
    卡哇伊ㄋㄟ~~~~




    版主回覆:(02/15/2011 12:55:24 PM)


    有點^///^

    回覆刪除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