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12月桌曆~妳是我的安琪兒


請選擇適合自己電腦桌面的尺寸下載

800x600請按我
1024x768請按我
1280x800請按我
1280x960請按我
1680x1050請按我

叮叮噹~叮叮噹~♩♬濃濃的耶誕氣息,充滿著歡樂的感染力,趁現在就開始行動囉~



文/阿桂
好久不見的同學河馬最近聯絡上了,兩人聊到高三時,全班玩「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說起我是她的安琪兒(小天使)還mail照片給我,看到當時自己寫的紙條才讓我回憶起,那段很有意思的往事...
這是一個同學之間流行已久的團體遊戲,上班族也非常適合玩,如果覺得公司氣氛有點沈悶時,試試看這個溫馨又有趣的遊戲吧!

遊戲規則:
大家以抽籤的方式,抽出自己的「小主人」,而自己就是他/她的「小天使」
每個人都要做別人的小天使,同時也會是另一個人的小主人
遊戲時間,從幾天到幾星期或是一整個月都可以
小天使要隱藏自己的身份,默默關心小主人,避免被發現
貼心的小天使可以每天寫紙條關心問候
也可送些小點心、禮物讓主人歡喜高興
遊戲最好玩的地方
就在於保持神祕與溫馨的氣氛
到了相認的那天,要猜答案囉
小主人要準備一份禮物,送給自己的天使安琪兒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等答案揭曉時
可以看到各種意外的驚喜與爆笑的結果
當然
也會有冷冷~清清~什麼都不管的可憐場面咧~

我當時的小主人正巧就是河馬呢~她常常和我聊起〝她的安琪兒〞怎樣、怎樣,有時還拿出字條與我分享哩!因此...答案揭曉的那一天,她連猜三次都錯,還直納悶為何都不對呢?我...只好...站起來...慢慢走向講台......她...似乎真的很震驚...退......退.........退了好幾步,大呼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啦!^____________^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