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西班牙~偶來了!


好友Carrisa要和她學舞的老師、同學們,一起去佛朗明哥舞的發源地~西班牙~旅遊十天,好羨慕…開玩笑問說:可以帶我的布偶一起去旅行嗎?沒想到她立刻就ok答應!真是個大好人…Carrisa…那…就…麻煩妳了。

「小丑兔」與「調皮猴」充滿了興奮心情,跟著Carrisa阿姨出國去旅行囉!



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繞過大半個地球,終於到達西班牙,一出機場就看見整排的國樹~橄欖樹耶~果然是以生產橄欖油聞名的國家啊…讓偶們躺在樹上,先來享受一下異國的陽光吧!


在浪漫的街道巷弄中,有間氣氛不錯的四隻貓餐廳,吃了微醺美味的第一餐。


西班牙到處都有很美的古老建築、崎嶇的山城與充滿歷史刻痕的地磚。


這是「米拉之家」到西班牙一定要去拜訪的人~高第~


裡面有建築大師高第奇妙的設計,左下角垂掛著像吊燈的照片,相信嗎?是「聖家堂」的設計概念模型,從桌面的鏡子反射,就能看見建築物的正面雛形。高第與眾不同的觀點,令人佩服!佩服!


好友Carrisa有點害羞的拿著「小丑兔」與「調皮猴」,拍了一張紀念照,真是麻煩她了。晚安!充滿奇幻想像與繽紛色彩的夢想國度~西班牙~

進入Fior de Loto請按GO!留言版(有更多旅遊照片)


2 則留言:

  1. 好可愛好可愛!
    明亮的西班牙陽光下靦腆的小布偶....


    版主回覆:(02/15/2011 12:55:23 PM)


    moniqe謝謝妳常來逛我的bolg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布偶,
    今天去金石堂看到您的書,
    忍不住買回家,
    打算有空要來學學,
    謝謝您的分享喔


    版主回覆:(02/15/2011 12:55:24 PM)


    盒子謝謝,期待你的布偶成果…

    回覆刪除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