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斑馬阿紋 Sock Zebra


當看到這隻條紋襪子的時候,很直接就聯想到斑馬。
於是順著思路,幾經嘗試摸索後,便完成了這隻帶點傻氣的布偶。




其實襪子也是我常利用的素材,不管是用在布偶的全身或局部,還是服裝與配件上,
經過了一番改造翻新後,帶有個人色彩的布偶娃娃就誕生了。

斑馬阿紋如何做?
還請參考我的書,上有詳細的做法分享。
希望讀者練習過後有了心得,能嘗試做做不同的動物造型,
會更有成就感喔!


2 則留言:

  1. 斑馬阿紋是小女兒Yvonne最喜愛的書中人物之一.
    阿桂有統計過麼?最受歡迎的角色是誰呢?
    大女兒最喜歡的是青蛙喬伊,
    而我則是最愛獅子小風.
    改天也許該問問那些拿到書的小女孩們,
    誰擁有最多的粉絲.


    版主回覆:(02/15/2011 12:55:22 PM)


    Hi Monique
    好高興聽到偶們各有喜愛的支持者
    我也聽過朋友的小孩最喜歡氣質豆或貝兒
    也有朋友喜歡長腳的狐狸比利
    當然應景的小豬波波也一直很有人氣
    但是如果只是就我自己能詢問到的人畢竟只是少數
    也不懂怎麼在部落格做票選活動
    其實陸陸續續收到你們熱心給我的回應
    就感到非常開心了!

    回覆刪除
  2. 我在書展買您的書,

    最近終於有時間嘗試..

    我的部落格也貼了一隻斑馬,

    有空歡迎來看看~

    不過我做得不太好就是..


    版主回覆:(02/15/2011 12:55:22 PM)


    沐嵐
    謝謝妳
    我有到妳的部落格留言了喔

    回覆刪除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