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30隻碰碰兔誕生!

碰碰兔為什麼叫做碰碰兔呢?

1)因為兔子總是蹦蹦跳跳,所以取其諧音命名。
2)因為碰碰兔碰面時都用碰鼻子的方式打招呼。
3)因為碰碰兔的鼻子是一種發音為〝膨碰〞pom pom的材料做的。
4)以上皆是。




答案是(4)你答對了嗎?
最初確實是因為鼻子材料的關係,取了這個名字,
後來又想了其他的理由後,覺得這個名字真的蠻適合的,所以就取名碰碰兔了。

這30隻都是我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的,希望幸運的你可以抽中,並喜愛珍惜它。
前提是,你有沒有將抽獎的回函在三月底前寄出呢?如果還沒寄,動作要快喔!


我在每隻碰碰兔的背面都縫有阿桂的英文縮寫A.K.為標記。
因為都是取用舊衣物等為材料的關係,每塊布只夠做幾隻,所以用了很多不同的布料,不過都是棉布。
布本身的彈性不一樣,再加上不同的珠釦與配色組合,因此每隻都不一樣喔!
獎品應該會以隨機的方式寄出,抽中碰碰兔的讀者不知道會得到哪隻,
不過這也是種樂趣,增加了期待感。


《小花布系列》
這一組的材料是兩件朋友淘汰送我的舊衣物改做的,
花色雅緻,布的彈性較大,所以填充後比較胖而鬆軟。


《單色系列》
這一組的材料用的是朋友工作室做劇場服裝時剪剩的零碎布料,
這種布料常用在T恤與運動服,布的彈性稍小,填充後較緊實細瘦。
有些布我故意使用布的反面,凸顯質感的趣味。


《寶貝系列》
這一組的材料是由小姑的小孩嬰兒期穿過的衣物改做的,
還隱約聞得到小Baby衣服的香氣呢。

謝謝您的支持,祝您中獎!


3 則留言:

  1. 真是可愛哪!
    我們家的小女生滿心盼望能被抽中,
    希望有那個好運氣.


    版主回覆:(02/15/2011 12:55:22 PM)


    謝謝你們的愛護
    祝你幸運!

    回覆刪除
  2. 沒有抽中可愛的兔子 好可惜


    版主回覆:(02/15/2011 12:55:23 PM)


    當抽完獎,望著大多數沒有被抽中的回函時
    我的心裡也感到深深的抱歉>_

    回覆刪除
  3. 在滿心期待下,
    抽中了~   好開心~
    我是收到單色系列,
    阿桂謝謝你的手工好禮!
    期待你有更多作品產生~
    加油!



    版主回覆:(02/15/2011 12:55:22 PM)


    恭喜你抽中了碰碰兔
    希望你喜歡

    回覆刪除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