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MSN大頭貼 -【偶語錄】20帖

【偶語錄】MSN大頭貼-希望帶給你表現自我的新鮮選擇
第一發共20個大頭貼喔!請按繼續閱讀







歡迎傳閱分享,喜歡的話記得給我個正面評價吧!


2 則留言:

  1. 阿桂你好,



    你製作的布娃娃們都好可愛啊!

    而且加上了你精心設計的場景、對白與相片好像讓這些布娃娃們都活了起來呢!尤其是這一篇提供的MSN大頭貼,相信看過的人都會很想下載來使用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讓你的這些作品有多一個地方可以讓其他人認識和下載呢?



    事情是這樣的,我是MyICON開發團隊的一員,名字叫愛睏,MyICON是個由台灣出發的新web2.0服務,主要服務的項目之一就是免費提供給網路使用者一個"專屬個人圖像"(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先我們的網站或是blog參觀瞭解),目前註冊的會員人數已經達到兩千五百多人,仍在陸續增加當中。因為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這麼可愛有創意的圖案,心想若是能夠提供給其他網友當作個人圖像的話是多麼棒的事情,所以冒昧的邀請你與你的作品到我們的網站上來,介紹給更多網友認識與使用。



    我們目前的想法是這樣的,如果你願意接受我們的邀請,我們將會為你的作品在MyICON網頁上另外開闢一個專區提供給網友選用(全部免費,我們絕對不會利用你的智慧財產權來營利),當然也會特別註明是你的創作並且維護你的所有權利,此外我們也會再另外撰文介紹你的blog與作品,不知道你意下如何呢?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是答覆請隨時告訴我們(回覆留言或是透過email),我們真的很希望能把這麼棒的東西推廣給大家知道喔!



    不好意思,打擾了!



    MyICON開發團隊 愛睏 敬上


    版主回覆:(02/15/2011 12:55:22 PM)


    愛睏你好
    謝謝你的回應,我做的這些大頭貼原本就希望能讓大家喜歡使用,承蒙你的欣賞,我很樂意按你提供的建議方式進行合作,如果有需要我進一步提供資料,請告訴我。
    謝謝!
    並祝MyICON近悅遠來 發達成功
    阿桂

    回覆刪除
  2. 阿桂你好:
    我是愛睏的伙伴麥仔
    很高興你願意接受我們邀請,將這麼棒的作品介紹給更多的使用者認識.

    在接下來的時間,我和愛睏會著手在MyICON系統中規畫一個區塊,用來呈現你的這些MSN大頭作品並提供給MyICON的使用者選用.

    等待規畫完成後,會先將系統畫面請你看過並確認沒有問題後,我們才會正式上線,同時也會正式在MyICON開發部落格發文介紹你的作品.

    真的非常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與你合作喔.
    並祝阿桂的作品銷量長紅.

     MyICON開發團隊 麥仔敬上



    版主回覆:(02/15/2011 12:55:22 PM)


    麥仔你好
    也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啊桂

    回覆刪除

請輸入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