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Happy New 2007!

祝福您

新的一年
諸事亨通,心想事成,大吉大利!



中式賀卡

西式賀卡1

西式賀卡2


4 則留言:

  1. 來回應囉! 叫你們要搬近一點 我才可以拜師
    卻還是住那麼遠
    恭喜新書出版
    布偶和美術 都好棒 ^^
    可惜我師父那本椅子達人沒有下文 
    >_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魚兒
    你搶了頭香囉!
    謝謝你幫我們開張了
    你們自己細工打造的家完工了嗎?
    我覺得你們真是一則現代傳奇啊!
    找一天一定要去參觀的
    說不定可以出一本打造自己的家的妙書呢!

    回覆刪除
  2.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傳奇》
    就是《船期》-->才這麼慢啦
    你們二家都搬完了 我家還沒有--->雖然我們也又搬了一次

    書真的很棒耶 那天拿去給你們簽名哦

    至於《打造我家》這本 不如改成-->《我想有個家》
    這個系列我可以寫上三年分個上下合集沒有問題

    回覆刪除
  3. ㄚ桂...你們真的好棒...看到書我越看越喜歡真的好喜歡...就

    送給我女兒了.

    (看到書內各個完偶都會連想到您們獨特的氣質....)

    女兒還說 她好喜歡妳作的小玩偶很特別...很有個性ㄋ

    順再恭喜您們出新書.....

    妳也愛喝咖啡喔!我也是ㄋ知到不好也戒不了...一天好多杯..改天再跟約您們喝咖啡....今天看到您們真的很高興可惜今天有點忙....改天又不知何時以後了....

    總之您們也是會令我時常想到的老朋友

    還是恭喜您們了



    麗玉


    版主回覆:(02/15/2011 12:55:21 PM)


    麗玉
    真的好久不見,謝謝妳對我們這本書的肯定
    有空時可以再聊聊近況
    祝福妳閤家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
  4. 阿桂好棒喔!!!!還有你的ㄧ群朋友們.

    書改天去買一本來看.

    恭喜你了!!!!!!!!!



    版主回覆:(02/15/2011 12:55:20 PM)


    謝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請輸入你的留言: